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蓝色细菌

蓝色细菌持续作祟...今天才星期一,还是,就是因为今天星期一?

原本,今早还轻轻松松地上班,因为最近都蛮悠闲的。

接到婉豪(公司的实习生)的电话,说星期五的“家娱迎春接福至叻show”需要钢琴手上去帮忙伴奏的。帮阿叻伴奏也,我当然兴奋啦!!!接下去,说,彩排是在星期四,那么星期四一大早就得上云顶咯~

我的天啊!!!星期四是我期待,马大校创的表演哩!!!(校创表演就还好啦,只是很期待摇篮手的一代“巨星”最后的演出...得空的人一定要去看!)怎么可以???这件事让我沮丧到要死...

算了,这是第一单。

不久后,接到管爷的电话,说EMI的新人的歌要我编。我想,好啊,总算有些东西能让我有点semangat去做酱子...怎知一听那死人头demo,好得不得了!

Full range arrangement,所有的乐器还是live recording的,甭说,当然也包括live strings, guitar, bass 和 drums... Walao~ Live Strings wor,我可哈到要死哩!!!Chording, rhythm, voicing,全都很棒!只是一些曲线不怎么musical而已...

交给我编的话,就会expect我能够做得比demo好啦!哗!压力超大!!!

这是第二单。

后来,婉豪又告诉我,说,彩排移前一天,即是星期三。我直接OMG...糟了,那编曲怎能赶得完?那岂不是要我两天里面就要给制作人一个rough的编曲了吗?两天,其实是没所谓的,只是这一次的歌真的是极品!(其实当晚还有一个会议,没法了...)

而且,那表演呢要我自己带keyboard上去。全天下都知道啦!我哪有keyboard???去租?好~全天下都知道啦!我这个月收不到之前的编曲费啊!!!怎样先出钱去租keyboard???怎样在云顶活三天???

唉,这是第四和第五单。

“Beep~”有sms进来,是大嫂...

“可恩啊,明天早上拜托你载颂颂去上课,时间是8.15am...”我马上崩溃。我哪有那么早睡,那么早起的???再加上这两天要赶编曲、练阿叻的歌啊!!!

对,是本份...哥哥出国公干便要帮大嫂嘛,只是这sms令我突然很stress啊,连觉都睡不好怎能好好冲刺?

第几了?哦,这是第六单。

明天的to-do-list嘛~7.45am起身,8.15am载颂颂去学校/中午练阿叻的歌/记得在颂颂回家/吃完饭后到Guitar Store去租借keyboard/傍晚和孝傧、二哥及超群开会商量教会大事/剩下的、所有的时间,编曲!

我还病着呢~T_T


ps: 总有小安慰,开心果隔空帮我按摩~舒缓我的情绪不少...

7 comments:

SunShine said...

觉得舒服就好~

Anonymous said...

“巨星”是指谁?
虽然我是帮不到忙的,但是可以说一声加油!
^^

emilio said...

天啊,好忙噢你,这也是我第一次看你写得那么长,被我感染了吗?呵呵

希望你忙碌的那几天会很顺利地过去,笑一个

(oo) said...

阳光,你真的是好~

jooey,巨星,在你面前出现时你会被它的光芒射死的!哈哈。想知道是谁,去看马大的校创啊!

艳妮,你那是惯性,我这是一口气爆发!写得我好累哩...说忙,还花了那么长时间写这篇。

今天结束啦,要做的几样有完成了的,由拜托人的,也有skip过的...没法啦。谢谢你啦,我现在还好。=)

Anonymous said...

=_=
透露下是谁啦...hehe!
去年有去过;今年应该去不到了。

(oo) said...

joo,哦,原来去年你有去!就是那个马大伍佰啦,唱《寂寞的夏天》的那个啦...那你还不懂的话,我也没办法了...今天,将会是他的告别演唱会~

Anonymous said...

哦,知道是谁了。
~555~昨天没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