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January 11, 2008

08年,我的第一百篇

08年都过了整十一天,我还没心情写部落格呢...振作点吧,虽然最近天空总是灰灰的(很好睡~XD),零八年,伊基玛西欧!!!

写了一百篇,来一个小小总结:

1. 没想到写部落格能够持续到今天,小成就也。
2. 没想到读者虽然不多,还是会有的,小成就也。
3. 常写些没人看得懂的东西还是会有人留言,小成就也。

4. 已经不太敢写些乱七八糟的心底话,小失败也...
5. 还是不会自己做banner(懒惰学是也~),小失败也...

结果是:成就3-2失败
结论?继续写咯~

如果有人要我推荐自己写过的最好的篇,我会推荐大家:

1. 女版郑X恩
2. 冠军们的记者招待会
3. 我、我、我!!!
4. 八卦新闻一则
5. 当我们同在一起
6. 自己
7. 是时候了
8. RM8.20引起的不满
9. 来自郭静的礼物
10. 啰嗦
11. 谁满意你啦?

选到最后,我发现我都很喜欢自己留下的痕迹,就选了十一篇,哈哈。这几篇是强力推荐啦,(等你真的很)得空再去读读吧~

祝:新年十一天后快乐...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hor...心机重哦,特地选在08年写第一百篇=P

▕◕‿◕✿eViL◕‿◕✿▕ said...

百周年、百人诗班和百篇??
你蛮爱教会的嘛!!
几时轮到创作百首曲?存百万?做百件善事?生百个孩子....

Unknown said...

一百个孩子?!@___@
那他要月入几个一百万才养得起咯XD

emilio said...

我个人比较喜欢《谁满意你啦?》那篇,够呛,哈哈

Anonymous said...

灰灰的天没有让我很好睡,因为在忙音乐的事,最近都在开OT,哈哈,要勤劳了,我不能再偷懒了。

不过我的心情倒是灰灰的...haiz!

▕◕‿◕✿eViL◕‿◕✿▕ said...

我喜欢《我!我!我!》因为这证明你有自知之明~~~haha~~~

▕◕‿◕✿eViL◕‿◕✿▕ said...

siawyen,不要小看我们家可恩,他,看过去的确可以生百个孩子哦~~他可是鼎鼎大名的音乐家,金钱哪难得倒他呢?他昨天还上报呢!

周……圣洁 said...

哈哈,是吗?什么报?关于什么?(等我们真的很)得空时去看看!

夢游人 said...

我终于都有一点点时间来留言了
blog方面 3-2, 其他方面呢?音乐,友情,爱情,几比几?(做么酱像一个本地冠军的歌名)
我咧,就只懂那天曼联 6-0, 哈哈。
下次CS一人杀一百人才走人,哈哈哈

(oo) said...

哗,小燕、shulyn,怎么在我这里聊起来啦?百个孩子?我比较有兴趣百个女朋友~XD

艳妮,那是好题材啊,怎能放过?

小笨猪,OT之际,多多上来啦。我很少写部落格,不代表你不能多留言,哈哈。加油啦,做音乐真的不容易啊!

你们啊,别再提那报道啦,那张照片我的篇幅很小啦...

梦游中,你还没醒啊?哈哈...音乐、友情、爱情?重点还是爱情吧?哈哈...去年是...0比0...一直都是0比0~哈哈。喂,几时才能去打/当恐怖分子?

▕◕‿◕✿eViL◕‿◕✿▕ said...

星洲日报~~

Anonymous said...

我尽量多来这里,hehe!
你恨少写?好像还多过我写的哦。呵呵。
嗯,谢谢你的加油。^^

▕◕‿◕✿eViL◕‿◕✿▕ said...

百个女朋友??你好像连“一个”都难哦?!何来百个??不要为难自己,恋爱百小时就好了啦~~已经是极限了~~@——@

Unknown said...

哈哈!!
不然找一个名字叫一百的女友咯,酱就有一百女友了XD

(oo) said...

shulyn,对咯~我看哪,还是“百个暧昧对象”比较实际,这个我很拿手!

小燕,很.冷.啦.!

Unknown said...

这句话没有幽默到XD

▕◕‿◕✿eViL◕‿◕✿▕ said...

恩,绝对认同你比较拿手暧昧,百个暧昧对象,绝不是问题。但他们都满足不了你想恋爱的欲望~~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