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刮风

刮风了,八号风球。吹得我头发都散乱了。
就在我投靠的平静的港口。

世上无绝对,没有一个地方是完全安全的,
只求暴风雨快快平息。

如果我是耶稣的话,或许我只用一句话就能平息风浪,
那,如果耶稣是我的话,他会怎么做?

到处都刮风,我问甜甜圈,
“最近满月吗?”




... 满月关刮风什么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好像看到蓝色的猪……

▕◕‿◕✿eViL◕‿◕✿▕ said...

燕,他都说他不是猪,是像猪的猫~~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一针见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