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失败的一天

今天,很失败...



没有睡到自然醒,还睡到十二点四十五分...失败

前几天呕心沥血、费尽心思做的编曲,90%会被reject...失败

坐在电脑前赶一个新的编曲,一整天了,什么都“哦”不出来...失败

开始觉得沮丧、压力,想号召大家去吃减压餐: Shabu-shabu,没有人愿意一起赴汤蹈火...失败

一整天无精打采,却不肯主动打电话给开心果...失败







搞什么嘛...

7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加油~不要沮丧...
最后一定会有好的作品的...

Unknown said...

开心果??(纳闷-ing)谁来的?从实招来~~


你不要再做失败的man了啦……

要做成功的面XD

(oo) said...

望星者,是真的噢,今天回去听前两天让我碰钉的编曲,还蛮好听一下的!哈哈。谢谢你,我那天晚上就好多了。

小燕子,一个很重要的人咯~一句话就能安抚我,你说呢?嘻嘻。

(oo) said...

望星者,是真的噢,今天回去听前两天让我碰钉的编曲,还蛮好听一下的!哈哈。谢谢你,我那天晚上就好多了。

小燕子,一个很重要的人咯~一句话就能安抚我,你说呢?嘻嘻。

Esther Lee said...

只是还没到时机而已,加油吧!
期待你的作品。

emilio said...

听过失败是成功之母吗?你找到了成功的妈妈,成功的作品就即将登场。

加油吧!

(oo) said...

如果,时机将到,这两天就留意一下报纸,一个叫罗忆诗的美人~

艳妮,他妈妈的孩子还真难找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