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我的歌@No Black Tie


昨晚在No Black Tie唱自己的四首歌。原本有band back-up的,鼓手生大病,我的头也大得很,结果被逼自弹自唱。说真的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还真得不够自信,反而在自己的安全地带(教会里)演出会自在得多。无论如何,都有得到一些正面的支持、反应。多得同台演出的ah maine嫫嫫鱼鱼(昨天她才被人说样子象鱼)的鼓励啦。

然后呢,就有一些家伙+猪临时放飞机不来捧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也是一種自信的成長吧~
呵呵~想聽耶~
有錄音或錄影嗎?

寶貝天使

(oo) said...

天使,erm...暂时没有...应该没有猪会把那样的影片放上youtube吧~期待更多的机会和勇气当中。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有不够自信的时候?总算你了解某些人的心情了~~~哈哈哈哈~~~~~

(oo) said...

不是的shulyn,是你们常把我看得太高,把自己看得太扁而已。我也不过是平凡人。

Anonymous said...

对我来说,你是个学习的对象~~
或许在你工作伙伴里,还有比你更强的,但在我这狭小的世界里,你还是最棒的。
在强手面前,我不得不谦卑啊~~~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