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啰嗦

双溪比力,我深爱的家乡。可是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回去了...不明白为何这里盛产啰嗦的人,家人、身边的朋友、教会的家人、青年团的青年人们(有时我真的还觉得你们很老,真的非常非常的啰嗦)隔壁的安娣们...想了都快疯掉!拜托,同样一件事、同样一句话不要一直重复,我快被腻死了!说话时一个一个说,不要抢着说,很吵你们懂吗?就算你真的要讲,有point一点好不好?不要等到你说完才知道你说的是废话!你很努力我懂,但请你好好想了再开口!不然就当个和平的背后灵!还有不要一直急着要帮说话的人补充,很烦的哩!人家的话还没说完你懂个屁呀?客套话不要一直重复,我们没有必要那么礼貌!

可能怕啰嗦的我也是很啰嗦的。有那样的现象,就快阻止我!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下次见到你要diam diam了,费事你讲我吵><

Anonymous said...

(OO)明明是猪....

Anonymous said...

撲撲~
囉唆這樣的行為從古至今到以後都會存在的~
你跑不掉了啦~

Anonymous said...

发泄完了吧~~~
你哥哥教会我一句话:每个人都是软弱的人。
继续操练忍耐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apple,(oo)可能不是猪,是鼻子洞比较大的猫~~~还蛮适合可恩啊~~

Anonymous said...

你住sg pelek噢~
我以前也有个不错的朋友住那里...

(oo)

(oo) said...

阿晓燕,你很有潜质噢在这一方面...

著名苹果,对!鼻子洞比较大的猫!

淑玲,叫他们不要酱吵!烦死人!

阿琬婷大忙人,你又有朋友在那里???粉丝吧...? =.= 我眼红!

(oo) said...

天使,你的忽隐忽现让我忘了你的存在...我快受不了了!但我相信总有一些人的啰嗦话是对我有吸引力的!可是...哪里找?

Anonymous said...

你作莫在那里自言自语发神经? @@
什么粉丝啦,是学记朋友啦,拜托那里有这么多粉丝,鱿鱼丝就有啦~ @@

Anonymous said...

我...有那麼的幽靈嗎?!
對不起啦~那我以後一直出現好了~
這樣就不是幽靈了~

恩...至於 那些囉唆對你有幫助的人啊
我想 是在一些無意中的時候
發揮作用吧~

不用太刻意
太刻意只會越來越煩悶~

(oo) said...

阿不是公主,我比较喜欢肉丝~
你酱红=p今天我才跟苹果说起我们是看着你一点一点红起来的哦~不要臭屁,哈哈哈哈哈...

天使,多多出现吧,我会很开心的。=)

Anonymous said...

你要告诉我他们是谁我才能帮你转告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