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笨?勇?

这几天,做了几件笨事...

第一:跟朋友们去 PD 海边 picnic,玩了些很古老的游戏:老鹰抓小鸡、“闪电”、脚踏脚... 在一旁的印度同胞们当场傻眼!童心未泯的疯人们,还建议玩“放手帕”!较“成熟”的我激烈反对,才没被他们得逞!呼~我比较想玩“报纸打人”!

第二:双线超车,超警察车!奖励:牛肉干一片!过瘾乎!

还有吗?第三:同学 HL 约了不认识的人在某餐厅聊正经事,我和 E 坐在最靠近的桌子扮陌生人偷听,扮史拜偷拍!

2 comments:

(oo) said...

最后更炸到!其中一个“陌生人”竟然是认识的!大哥的朋友!不过他没看见我,背对着我嘛...

(oo) said...

不会呀~我觉得你的人很真的... 不会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