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我希望,今天是个好日子~ 21/10/2006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可能因为是往年的缘故,我总是很希望今天是个好日子...说起来又好像有点沉重...

我希望能和特别的人一起庆祝这特别的日子,可惜...妈妈,今年不能当面跟您说噜:谢谢您没把我送给别人!=)我在这家庭过得很开心!希望您在故乡跟爸爸拍拖得开心点吧!

今天,我也希望 L 跟 Z 能够开心地度过这几天的假期...哈哈,她们不约而同地BM,难搞~...神啊!求你帮助她们脱离这死胡同...早日找到好归属~呼呼...还有,Z,你觉得胡闹点可以让你暂时忘了烦恼,那就继续吧!哈哈...

F,谢谢你...

我希望,今天称呼人多,得罪人少...别重蹈覆辙!

唔,没想到我也有今天了...二十x岁了...祝我生日快乐、祝妈妈母难日快乐!

3 comments:

Jasemain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you were born in the zoo..


lalalala

:)

生日快乐哦!

YP said...

hey, 原来我们的生日只差两天而已, 不过年份不同.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oo) said...

QQG,那么,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噢! =)

jase~ >.< 下次别唱错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