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October 10, 2008

原来跑车是要这样开的...

原来,跑车是应该这样跑的...


佳礼汽车论坛上看到这样的帖子


“买跑车开得越慢越好,酱才买到值得,多人看...

shiut 一声不见掉,人家看不到你开什么车...”




呜哇,小酷我对不起你啊~~~

贪爽快,160-170km/h 眉头都不皱下,

还打算破自己的旧记录200km/h哩...






ps: 谢谢ah maine帮小酷拍的美美的照片...



8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哈哈哈~现在知道那些大力人为什么每次用10km/h的速度上路了

(oo) said...

遥遥,可是我碰过的大粒人都开很快的,还要警察叔叔开路,大牌得很~我倒是遇上很多交警开得很慢很慢...他们要惹开车人的麻烦吧...我就中过一次,在很直很直的双线路碰上只开30-40km/h的警察车,一个没注意我就割了出去,才发现是双线...!!!当然中牛肉干啦!还问我要不要settle...

Unknown said...

叫小酷哦?
我比较想叫他香蕉=P

(oo) said...

小燕,香蕉你的头啦!

这是Fiat Coupe,所以我不是给他取名叫小酷咯~不然叫小黄咩~?

emilio said...

本来就该开慢点,慢一点慢一点~对你的小黄好一点,哈哈

(oo) said...

艳妮!都说了不是叫小黄啦!!!>.<

emilio said...

我是故意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真的是你的車子哦!好炫的黃色!我可以坐坐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