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October 24, 2008

饲养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是历年来最少的一次...在这里说出来其实也没什么心机啦,说真的我不是很在意有没有礼物,倒是很多人都记得祝贺我,谢谢你们啊~。=)

说到礼物嘛,生日的前几天突然会觉得很想收到一份礼物,很想有某某人送我一只猫。

说真的,我很想养猫...可是鼻子对猫毛过于敏感,多年前我已经接受不能养猫的事实...猫毛嘛,轻则导致我伤风流鼻水,重则导致我感冒发高烧...





“(oo)想养猫猫,可是无奈自己不能养...

还好(oo)被饲养了,那就应该无所求了。”


照片取自老管与猫(2008)~






ps:亲爱的朋友们,看了这篇你们千万别送我猫当生日礼物哦!

4 comments:

爵士 said...

如果你真的要猫,我这边刚好有小猫刚出世1个月。

我也是鼻敏感,可是我现在和我的4只小猫侠相安无事。

emilio said...

(oo),你被……

包养了?!

哈哈哈哈哈

生日最重要的是,自己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啊

(oo) said...

爵士姐姐,都说我不能养咯...还有哦,小猫不怎么会掉毛的啦,我跟小猫也是没问题~

艳妮,谢谢你啊...生日当天差点还闯了大祸...T_T还好没事~

▕◕‿◕✿eViL◕‿◕✿▕ said...

没人送你,结果你哥哥领养了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