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入围了!

这是第一次入围娱协奖哦!第一次公布入围者的时候大伙儿都有在场,觉得“要入围好难好难哦!”而且,一些大家都觉得很好的作品反而落选了。而且“最佳编曲奖”只有一个,不像什么金银铜、十大、二十强等等那么多位子...心里想,慢慢等吧,等个四年、六年、八年...有个前辈“等”了十年还没等到这个奖呢。其实,也很清楚知道啦,奖,是用来“”的,很多时候不是用来“”的。入不入围,平常心去看待吧。

可是那天,老板特地就打电话来向我报告好消息。“忆诗的《新鲜》入围最佳编曲啦!!!”

当时我心里是一个大大个的“huh???

为什么会是这一首?《新鲜》根本就不是我心目中编得最好的一首...当初老板说要为这首歌报名我还有一点抗拒...心目中其实有更好的,如有报名但落选了的《同时幸福》和《So Easy》,但也无妨啦。娱协奖有我的份,我是真的很开心~

感言?得奖了再算吧...^^

7 comments:

emilio said...

那应不应该恭喜你啊?哈哈!我知道我的问题很欠扁

还是要大大声说,

恭喜恭喜啦!

Anonymous said...

Wah~~~what a GOOD news!
Congrates to you 1st...hehe
Jia you lo~*(>,~)v

(oo) said...

艳妮,你想怎样~=.=
Anyway,谢谢你啦。

秀君,不好意思大大声在大家面前说,就只好默默地把好消息放上部落格咯~真的是感谢神。也谢谢你啊。

Unknown said...

walao~~
nt bad wor!~

add oil lar~hope u can gt the award~~

Esther Lee said...

我在报纸上也看到你的名字,可恩?咦,不就是一位博友吗?呵呵。立刻想起你。

祝你能够获奖吧!

爵士 said...

恩妹妹,
恭喜哦!

红艷羊 said...

恭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