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July 31, 2008

Dear Mackie, Sayonara

Mackie(什么型号我忘了),我们公司的老忠臣...
虽然是无比音乐pioneer级的老忠臣,

录了无数的歌手..
做过无数的专辑...

但是还是免不了被出卖的一天!




把她卖走的人就是!可能我跟她交清没那么深,

所以才那么冷血...

换作是的话可能就会很心痛了...




跟她交情最深厚的洪制作人在为她拍“遗照”...T_T

希望她能好好服侍她的新主人吧。






下个星期,新的Digital Mixer即将报到!!!






p/s:欲认识她更多吗?请点
这里这里


6 comments:

爵士 said...

恩妹妹,
你好幸福哦!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编曲。

我也很喜欢编曲。

可是,我知道自己永远都没有机会搞这玩意儿了。

有机会1定要带我去你的录音室玩玩那些录音设备喔!

(oo) said...

姐姐,喜欢做的事情每天不停重复着也是会腻的!!!最近有点瓶颈的感觉哦...

得空可以上来参观参观啊~=)

爵士 said...

恩妹妹,

喜欢做的事情每天不停重复着也是会腻的, 不喜欢做的事情,每天不停重复更加万劫不复。

音乐瓶颈的确让人困扰。

可能,听1些不同的音乐(例如Sarah Brightman, Gregorian) 可能会有灵感哦!

你讲的喔!要带我去你的录音室玩玩的喔!不可以赖猫!

~**福尔摩斯**~ said...

早就該換了啦!

~**福尔摩斯**~ said...

早就該換了啦!

(oo) said...

阿福,你这是来灌水吗?=.=还是来暗示你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