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July 21, 2008

尾巴

跟猫一样,(oo)是不懂得如何低调...


猫儿嘛,开心或伤心时都是一个表情而已,只是它不知道那长长的尾巴已经出卖了它...开心时尾巴翘得高高怎能掩饰?生气时尾巴甩来甩去本能上是要警告人不要惹它...




(oo)也是不懂得把自己的尾巴收起~虽然很多只眼睛已经在看着我嘴里叼着...虽然很多人叫我低调一点...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太急躁...可是,我掩饰不了我掩饰不了我掩饰不了~Orz

.
.
.
.
.
.

11 comments:

emilio said...

掩饰不了掩饰不了,就不要遮就不要遮

你叨着的鱼,意指什么?

(oo) said...

艳妮,事情就是没那么容易啊~鱼?难道你不知道猫是喜欢鱼的吗?XD

爵士 said...

恩妹妹,

是不是人家妒嫉你有个出众的女朋友?

还是老板奖励你,可是你怕被同事排挤?

Anonymous said...

No no no.....cat loves fish; man loves women; therefore (oo)loves...wakakaka....you guys know what i meant?

▕◕‿◕✿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oo) said...

爵士姐姐,有些东西...很难说~

eh eh... siapa ni heh?

天柱,不好意思,暂时把你的comment给拿走了,有一点太hardcore,我有点接受不了。我都没说的那么明,你就别坏我好事啦~为我代祷ok?

红艷羊 said...

猫就是酱
自以为是隐藏得很好
不过有没有这个必要
看(oo)咯

加油呗

Huey En said...

funny la ur blog, i like to read ur blog.. thou sometimes dun really understand but no worries, u just go ahead write watever u wan, b urself.. haha..

Huey En said...

btw, u can let me know if there's anything u wan me to pray for u.. tat's the "bestest" way i can do.. haha..

▕◕‿◕✿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爵士 said...

做么很像越描越黑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