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Penipu~

今天,发现全国最不会讲骗话的人(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昨天,他才讲:


首相:明天沒解散國會 2008-02-12 21:11

(吉隆坡)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在萬宜為國民大學回教活動主持開幕儀式後,被記者詢及有傳言指他週三(13日)會宣佈解散國會時說:“沒有啦,明天沒有!”



今天呢?


首相宣佈解散國會2008-02-13 12:37

(布城)首相阿都拉今日(週三,13日)中午12時半在布城首相署召開記者會,宣佈國會即日解散,以便為第12屆全國大選鋪路。




大家看准啦,不要投票给说谎者!!!



p/s:如果他有林甘老狐狸一半才华的话就好...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请投我一票!!

Anonymous said...

人家都说不干他的事,上头没回应嘛,所以他不是讲骗话咯,在讲笑话~~

病恹恹的粥小妹

(oo) said...

小燕,好啊!

皮蛋粥,我是说他讲废话就真!!!你还没病好啊?到底要到几时?

Unknown said...

粥小姐要见到我才会好起来,太想我了~~

周……圣洁 said...

明明就已经好的了,害我开心到。可是又复发,真是不爽。会有好的一天的,期待中

参芥粥

周……圣洁 said...

明明就已经好的了,害我开心到。可是又复发,真是不爽。会有好的一天的,期待中

参芥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