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陈冠希道歉了

陈冠希总算回香港开记者会,公开道歉。我觉得啦,他表现还蛮不错一下的...我有被他的真诚(演技?)感动到一下...
.
.

.
他一出现,百多两百位记者的闪光灯拼命闪个不停。我想,短短几分钟,陈冠希的脸不懂有没有被晒黑...XD

关于冠希哥哥,右边有个投票的,大家经过时,就支持一下~不会花很多时间的。

4 comments:

Miney said...

其實沒什麽感覺 = =
祗是覺得說 為什麽那個發照片的人不出來道歉?
把人家的隱私都公開了 一點都不厚道

從一開始 我就覺得 照片裡的所有人都是受害者
不過 我記得他說的一句挺讓我鼓掌的
他說 【這件事應該會讓很多人得到教訓】

呵呵 希望這件事結束吧

emilio said...

哈哈,我投票了,因为你说不会花多少时间

只希望他会改掉他的怪癖

Unknown said...

拍都拍了,别人看也看了,道歉,有用吗???

(oo) said...

幸运星,我呢还以为事情还没到达最高潮...可是这几天都没进展鸟~我想,快落幕了吧~

emilio,嘿~江山易改,xxxx...

小燕,道不道歉的确是没用...可是人家就是期待他出来会说什么鸟话...ops,是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