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七年大计

我的教会有一个band,当初牧师把现代乐引进教会里主要的目的是在星期天崇拜带领唱诗。记得当时候,把这个band组起来后都有一个远、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属于我们的创作专辑。想当年heh,说说而已是很简单,我才刚刚入读本地的一间音乐学院,根本就不知道筹备一张专辑的过程是如何。反正大家都说说罢了嘛,以后、n年后再打算啦。

慢慢,书读完啦(四年半T..T),出来音乐界当编曲人也两年了...以前很陌生的、遥不可及的,渐渐变得清楚和肯定:这专辑我们是做定了!

当初,虽然是说制作期会从07年开始,怎知这拖、那拖,08年了才开始下手去做。大伙开始觉得“冒汗”了,因为我们预定七月必须完成,为了配合教会设教百周年的庆典(很赶!)。这也将会是雪邦卫理公会献给上帝百年的其中一个奉献。

还有一个小小的大问题,band的名字怎么办?我已经吵着要换名两三年了,只因之前的名字很leong~受不了(不要问我,我不会回答的)!!!今天开会讨论过后,觉得叫Crossroad(意思,以后再说)还真不错~但必须想个中文名...抓破头皮还是没头绪...大家可以给给意见的。

个人而言,这专辑将会是(oo)迈向当一个小小的制作人的portfolio,当然是会拼尽全力去做!也是对神给我的恩典的回应。我深知道,我的音乐,没有祂,便不成立

二月底了,编曲也只做了两首,更要加快脚步了!加油加油! 刚刚在ikea大酒家开会,顾问、统筹、执行制作、制作人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了。 小弟就是不在照片里面的那位。

9 comments:

emili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ilio said...

你那很遥远很遥远的梦想,应该会在过不久的将来实现,为自己打气吧!

周……圣洁 said...

哦,我看到孝傧涅。你们要加油哦。在神的应允和祝福下,没有不成的事。有我可以帮忙的吗?我知道,推出后买专辑对吧?哈

粥参芥

▕◕‿◕✿eViL◕‿◕✿▕ said...

或许我想得比较简单,我总觉得你是有这种能力,所以一直以来我都相信它会实现,只要这个牧师还在我们堂会。反而是孝傧,我就小看了他~抱歉!哈...这个"十字路"有四大台柱(你、可义、可望、淑惠)中间加个小台柱(孝傧)肯定不会倒~你们加油!

Unknown said...

哇哇哇!!
我再等着涅!
你们加油!
记得送我们哦XD

好啦好啦,我买啦。:)

Unknown said...

就算你不讲叫什么名,我和粥还是知道,哈哈!!:P

(oo) said...

对啊,艳妮...说不定下次有机会去东马长我们的歌,找你来听呀~

女人们啊,不止自己要买,还要叫人家买!!!嘿嘿...

shulyn,很多支柱子了啦~真要命...雪邦的米比较有营养是吗?

小燕子,不要拆穿我...T_T

▕◕‿◕✿eViL◕‿◕✿▕ said...

不是雪邦的米比较有营养,是基督徒比较喜乐,所以没烦恼~~个个变台柱~~

(oo) said...

shulyn,比较喜乐是对的,烦恼倒是一定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