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unday, June 30, 2013

難得回來胡思。

深夜突然想手癢癢想寫寫,發現差不多被我廢棄的公寓,衣服沒了,就。反正我幾乎都不穿了...似乎是"衣服系统使用Tattertools 1.0.6,太残旧了,不时受到机器人spam攻击..."囧。回來這里似乎是唯一的選擇。誰知道呢,兩下半我又把這里廢棄。

還真的是不太敢去看記錄在這里的陳年舊事,畢竟好多人、好多事都變了,都遠離了。

在這里,我似乎孤獨。

可是,我并不孤獨。=)

好了,明天要去跟我的舊傷口見面見面了
(吃飯喝茶談天說地假裝很好假裝沒事bla bla bla)

見,需要勇氣;不見,也需要勇氣。

我漸漸揣摩到上帝今年給我的主題是要我重拾自信,
我想我需要我可以我也將會跨過這道傷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