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October 20, 2008

失衡

几天前被人家无意踩伤的猫尾巴还没痊愈,加上两天来的忙碌、奔波、睡眠不足,(oo)的天秤今天严重失衡



今天一早就用烧焦了的脸面对大家,真的是不好意思。我已经尽量不去惹是非了,可是还是听说了有人不爽我满身的“烧焦味”,非常的抱歉...or2 请大家体谅一下,失衡的那个其实是最不好受的一个。大家都是同一个“家庭”出来、,我的脾气有多少斤两你们最清楚




我说这是生日前忧郁你信吗?




晚上,出门前找不到钥匙,花了将近半个钟头到一个钟头的时间,才发现钥匙被我放进裤袋里,而我只找前面的裤袋忘了找后面的裤袋。临出门自己还要被自己骂,真的是~T_T



回来大满萨拉路上,在重要的路口一时精神恍惚,转错弯,选错路...跑多了十多公里、多给了大盗公司三块二,加上车油费,总共大约损失了六块多,心理不平衡一下下。



*****************************************************



不过,猫猫闹情绪时听见主人声音还是会平复一下的。你看过猫猫翘着尾巴以轻快的脚步向你跑着过来吗?=)

5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明天會是個好日子~吧~哈哈

(oo) said...

圣洁啊,谢谢你啊,你是第一个准时(有点意外)祝贺我的呢~=p

Anonymous said...

瓦,我好棒,有禮物嗎?哈哈

emilio said...

看不见看不见,妮子怕猫

尤其当它妩媚地用尾巴轻拂着你的双脚,天啊!快逃!

驾车不好恍神,危险啊

(oo) said...

粥,你送我礼物才对!!!

艳妮,所以嘛,“喜欢猫的人喜欢得不得了,讨厌猫的人讨厌的不得了...”我就喜欢猫猫这样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