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July 28, 2008

(oo)叼着的这条,很多人看见了都说:煮熟一点才可以吃啊!要不然会吃坏肚子的!!!




说真的,我一向来喜欢生吃(生鱼片嘛)...而且没什么耐性要等,还担心一煮之下焦了怎么吃?还有一个状况:我怕怎么煮都不会熟!到最后半生不熟,吃起来更恶心...我不想到最后被逼倒掉,暴殄天物*啊!!!







煮?不煮?给我找找刀和占板先~






注*:错别字更改了,谢谢小燕老师~
or2=3

13 comments:

爵士 said...

鱼是很容易就会煮熟的。

我也喜欢吃生鱼片!常常在Zanmai Sushi那边吃。

Unknown said...

是暴殄天物啦

殄---tian3

(oo) said...

爵士姐姐,我倒是想去shogun吃,吃那些吃不完的sashimi!!!呵呵呵呵呵...

小燕,感激不尽!!!!T_T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的鱼不用等三个七年才熟,呵呵~

▕◕‿◕✿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o) said...

你们不用跟我越描越黑!!!>_<

管理员要大扫除了!!!

shulyn,你不明白刀和占板的用意咩?有了这两样就可以任我鱼肉啦!!!!wuahahaha...

▕◕‿◕✿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milio said...

照片的生鱼片很诱惑人心咧

最后你是煮还是不煮啊?

Anonymous said...

Yalor, Shogun better, can eat more Sashimi, wahaha....So, when will you go again? When will MYF go again huh?

Aiyah...you guys stay back and see la. You will see the result then. Ian won't hide the "message" too long. He loves to share out here. Hehe....the story of "Tail" and "Fish" to be continued...

Anonymous said...

猫和鱼的故事,to be continue...^^

(oo) said...

shulyn,你给我agak一点!!!画公仔不要跟我画出肠!!!

艳妮,我还想整条鱼生吞呢~

xiujun & **l**,陆续有来...只是不懂还要不要再写~谢谢捧场...

▕◕‿◕✿eViL◕‿◕✿▕ said...

抱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