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Saturday, March 17, 2007

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ah maine 为姐妹公司其中一部的儿童动画片写了一首朗朗上口的歌,chorus的词大概是酱的:

yeah yeah 好朋友
有你在身旁我就不孤独
yeah yeah 好朋友
有你陪我玩乐我就开心
不管是晴天 还是雨天
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好朋友 你是我的好朋友

听起来很warm的一首歌,看我如何把它改编:

No no 好朋友
我们只能是普通的好朋友
No no 好朋友
你不用跟我说你喜欢我
我们是知己 不是情侣
拜托你请不要自作多情
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献给那些想把暧昧对象或好朋友变成爱人的人,和我自己...

8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这算承认了吗?
词要怎样改都可以,心却是改不了的
不信?
你看看

yeah yeah 好朋友
有你在身旁我就不孤独

no no 好朋友
我们总是有同样的感受
我们是知己 却还不够
你是不是也想和我牵手
我要的不只是好朋友

(oo) said...

梦中人,承认什么?我的世界比你们想像的还大!哈哈~在继续邀词中...ah maine,对不起咯...呵。

Jasemain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不过说起来,好过没有朋友做leh?是不是?可能先在不是好时机,可能几年后人会变then时机又刚刚好then有结果leh?

我在说什么。。

夢游人 said...

所以ah Jase也不要輕易放棄
"可能先在不是好时机"
那一天回來的
then雨過天晴
then幸福快樂
yeah!

夢游人 said...

發現剛剛的貼字有錯字,更正一下
"可能先在不是好时机"--現在啦,ah Jase
那一天回來的---會來的
爲什麽那麽執著要改?
因爲我真的相信那天會來的
ah Jase 要加油~
(oo)也要加油
我呢...繼續夢游~!!

Jasemaine said...

嘿不要梦游了。。再继续梦游可能会错过和你有缘分的人啊

(oo) said...

jase,我不是写得很对吗?嘿嘿~哎呀,谁会懂接下来他为我们预备了什么刺激的?哈哈!

梦中人,起身咯!!!

Anonymous said...

"献给那些想把暧昧对象或好朋友变成爱人的人,和我自己..."
郑可恩!!!
认了吧!
我都没在部落格数落你,
是你自己在部落格爆自己。
别怪我哦!哈哈...
不过呢,
我觉得这首歌应该是“她”
“唱”给你听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