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Friday, June 27, 2008

PHS

这两天本懒人勤劳过度,上网时对着Firefox也会按ctrl+s...@.@|||




zeh xi zoh nok?????
(福州话:这是作莫?????)




在(oo)身上有一个这样的定律




太勤劳
后的一小段日子会变成极度提不起劲工作态度消极a.k.a懒散啦...)

我称之为PHS(Post-Hardworking Syndrome)勤劳过后症群...




目前就只有我一个患者,还有谁吗?请留下鼻屎~嘿嘿...


.
.
.

4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PHS-新的医学名词?
哈哈哈~
下次可以用这来做case study...



勤劳没我份-红眼羊

emilio said...

ctrl+s是做什么用的?

(oo) said...

样样,在我身上做case study要花很多钱的哦~

艳妮,是用来save我的project files啦,惯常动作来的,一旦忘记save,然后电脑又当机就很糟糕了嘛...

Huey En said...

haha.. PHS, good word.. i oso got tis syndrom, use to it d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