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June 16, 2008

冷战。

读了一封forward的email,觉得蛮有意思的,内容大概是:





为什么人吵架时总爱用的?

听说是因为两人伤害彼此时心的距离是遥远的。




那么,当两人关系密切时,心的距离当然是靠近的,都是小声细语地沟通,

有时候甚至连言语也不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完全明白对方的想法。






我说啊,那冷战的话呢?远远地看着对方,静默不出声...或宁愿背对着对方,捂住自己的嘴巴耳朵,仿佛进入无声世界。
.
.
.
.
.
.
我很不拿手。






10 comments:

emilio said...

冷战已是最高境界了,练到那个境界,嘴巴根本就不再需要了

Anonymous said...

吵架時說的話是最傷人的,所以我會選擇安靜走開一下,冷靜下來再談。

題外話:看到你的自我簡介,很可愛哦!
你喜歡貓對嗎?那么你自己有養貓嗎?^^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喜欢冷战多过吵架...:P

(oo) said...

艳妮,也不一定的,或者是说不懂得吵架,干脆冷战~

gladys,很多时候要冷静时却静不下来,可能是连冷战的原因都不知道的关系吧。对呀,我很喜欢猫的,可是不能养猫,鼻子对猫毛超敏感的...T_T

遥遥,可以的话,两种都不要...

Unknown said...

你家不是有猫吗??

想养不能养?没关系~就寄养在我家吧!一个月象征性收你 RM300 =P

(oo) said...

晓燕,家乡的猫都蒙主宠召了啦...有也不是我养的~唉...

No.14 said...

你又怎么啦??
坏情绪偶尔来找你,
只是为了让你学会成为更好的人!

我拍完戏了!
shabu shabu?

夢游人 said...

shabu shabu~~

(oo) said...

shabu-shabu...口水~*

大牌一四,梦游人,下个星期势在必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福尔摩斯**~ said...

这个我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