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2008娱协奖最佳编曲奖


2008娱协奖最佳编曲奖,就是这一座奖杯...

这一座奖杯就在我身旁而已,可惜不是我的...



难免有遗憾,虽然是说以平常心去看待、出席娱协奖这盛会。

有位前辈对我感到可惜,我说啊没关系,

排队慢慢吧,这才是第一次,我还是新人哩~



无论如何恭喜罗美人忆诗十大金曲奖新人铜奖

你呀,你的确是我们的骄傲~!

无法为你摘下最佳编曲奖替你锦上添花实在是抱歉啊~

怎样都好,谢谢你的谢谢,我是当场没得奖的编曲人里最风光的一位~



不知有谁录下了那片段呢?

啊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是没入围里最风光的那个,因为我认识我们的骄傲,还有没得奖的编曲人里最风光的那位。我真的很风光呢!大家都加油!!~

Anonymous said...

罗美人那天穿得很好看
我看了很久,还是罗美人比较会穿衣 XD

爵士 said...

老套的1句:
入围已经是肯定了。
你还有大把机会。
而我,就不知今生还有没有机会了。

Glenda Yap said...

其实,那晚不能录影。
你就爽咯当晚~hor~~
呵呵~~

No.14 said...

能做你们的罗美人,
真的也是我的骄傲。
那个片段,langsat老师有录到。
在我的相机里头!

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们最棒的。。
编曲新人king (00)先生。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啦之前也得了一个冠军啊陆续有来你行的啊

philip said...

不要紧啦!两年后再来!

(oo) said...

梦游人,说得真好听呢~大家都骄傲来骄傲去...

白雪,她有专人指点的啦...但是不否认她那晚的确很出色一下...

爵士姐姐,谢谢你啊...还没死,就还是会有机会的啦,继续加油啊!

慧凌,我爽?就差一点就真的很爽了...T_T

罗小姐,拜托别那样叫我,我受不起~T_T那片段你帮我跟他要...嘿嘿~

圣洁,谢谢你啦...记得到时要买我们的CD哦!!!

比利,希望能够活到那个时候...

Chin Sh'n said...

Hey Hey, You're still our beloved (oo) and arranger!! Will always be supporting you to the max!!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啊当然!

红艷羊 said...

应该是我没收看的关系。错过了~呜~
没关系,两年后我一定会收看。
到时再上台拿奖。

加油~

(oo) said...

shn, thanks a lot ya!!! juz too bad cant go meet u all afterwards~

样,谢谢...记得买我的首张个人大碟...XD

Anonymous said...

aaarrrr...有人录下那个片断哦??应该会听到有只猪在叫吧?:$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