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uesday, June 12, 2007

SuSuLiamLiam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是真的会想念你的。

7 comments:

(oo) said...

突然间,真的很想唱这首歌:
“昨晚一场大雨 打醒我的梦
打醒我一场梦...

SuSuLiamLiam SuSuLiamLiam(思思念念 思思念念)...”

大概是酱吧,谁来帮我complete掉它?

Anonymous said...

打醒我一场好梦,雨啊雨啊叫你不好~,
你偏偏打醒我的梦~

心爱那个人,已经爱上别人,
susuliamliam susuliamliam
心爱的那个人~~
为何你爱上别人~~

Anonymous said...

na si wa wu 一百万。。
一百万。。
一百万。。
一百万。。。
一百万。。。。。。。
一百万。。。。。。。。。

Anonymous said...

我揮一揮衣袖﹐只留下了一滴汗..






的路過了.. =.=b





..是誰讓你酥酥黏黏? ~.~

(oo) said...

啊亿,多谢拔刀相助~等下过来教我唱!

苹果,我可不只有一百万,我有四百万呢~

路过人,你很得空hor~也亏你问到重点了...嘿嘿,不告诉你!

Anonymous said...

還好耶..前兩天就沒空啊..

哈哈..只是問了大家都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不告訴我.........






也沒關係啦..因為﹐反正我也不認識啊..

(oo) said...

路过人,是咯,讲你又不懂,带你去又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