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Thursday, March 22, 2007

折堕

很惨,最近真的很惨... 我想尽量克制自己不再去那些地方,我也知道那些地方对自己的健康不好,可是我无法自拔!再加上最近压力较大,转性变勤劳了点点,再也想不到其他的方法可以让自己好好疏解情绪...唯有常常到我厚爱的Shabu Shabu与“缘”生锅任吃自助餐店去大开杀戒!这个月里至少去报到了七、八次...天~真折堕...

我都说我不想的,只是太过投入于手上的工作。一旦投入了进去,很难就能停下来了...直到(差不多)体力衰竭了才肯收手。可是往往做到这个地步时,整个人是极度的饥饿、情绪低落,需要找些东西好好奖励努力了一整天的自己,结果就...

再加上我是“新年期间吃太多症候群“,吉隆坡的股市、我的薪水、苹果部落格浏览人数都能象我的体重一样那么地振作、有活力,世界就更美好了!

p/s: 对不起超级忧郁男温保姆,谢谢你们陪我下地狱!kaka...下礼拜再一起去折堕!还有L,求求你别骂我噢~下次带你去...

3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放马过来
如果真的肥了
就怪那海鲜吧
把它吃掉吃掉!
下地狱后至少有个天堂梦!哈哈
还是不要啦,
像足300里“tonight we dine in the hell”
还是不要啦
在缘或shabu shabu 就好

(oo) said...

结果不是真的干了吗?真折堕~

Anonymous said...

昨天,我梦见你...你知道是怎样的你吗?就是减肥成功的你!可是当我看到这一帖子时,我知道,梦,永远没有落实的机会...哈哈...你注定了,这一辈子就是那么有“福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