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开始有点铜臭味的部落格...

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幸运!

工作将近一年了...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那么短时间内就能够参与那么多相当high profile的编曲... 梁佑诚、john、爱国99、娱协主题曲,当然还有无比的case... 每次反复地想,一个新人怎么会有那么多好机会?真的很感恩哩~我是幸运儿,我比很多同辈幸运。一个编曲人,通常要经过一些阶段如编demo等等的,才能handle专辑的case,而我呢?嘿嘿,虽然算不上什么,但也是张专辑... 听回一年前做的东西总是百般滋味上心头...

明天是娱协主题曲的首播,难掩兴奋的心情!哈哈!

“神哪!请给我多点机会吧!”嘻,谢谢祢给了我很多机会!虽然我算不上称职,但祢让我在这“世界”很enjoy地完成我的任务!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不要再沉迷于“享受“了,我怕你会越来越来“可爱”。。。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么快就一年啦?。。。。
不知不觉。。你开始向本地著名编曲人迈进了。。。哈哈!
同样的。。
我也有这样的感受。。
虽然加入这里才四个月的时间。。。
但。。。。已好多好多好多了。。。。。。。。。。
加油吧! 本地著名编曲人!!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幸运,这是实力!!

不然,怎可以是本地著名编曲人???

够厉害了咯。。。

(oo) said...

appou, xi*,

你们很烦哩!著什么名什么啦!?

Jasemaine said...

顶尖编曲人。。。

能做另你开心的事, 能够把喜欢做的事情当成事业是件很幸福的事,希望我也可以像你酱啦。

呵呵。。

听了‘可乐戒指‘吗?有一个部分保留你的编曲哦!洪敬尧编曲的哦!!!

(oo) said...

jase,

才那一点点... 听了啦,还蛮惊讶的!hehe...

你才是顶尖创作人~ haha...

Anonymous said...

哇!突然间那么多“顶尖”的音乐人都在这里集会了。。。。哈哈!著名编曲人果然够著名。。。够力。。。哈哈!